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上课日最后一天 17.11.2011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这几年来
上课日最后一天都是很期待很开心的
今年一切都改变了
变得非常珍惜这一天
这一天变得很忧伤很舍不得
本来已经告诉自己不能在朋友死党同学们的面前流泪
但是看见岂源Elynn哭
他X的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了
特别是那天的上课最后一节的最后几分钟
大家唱《那些年》,《朋友》,《I'm Yours》
这一年的美好回忆都涌入了我的脑袋
让我流得不会停/.\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你越安慰就哭的越够力
好才回家的时候在车上Hold住了
不然给他们笑死

到了4点
搭巴士去士乃找Cindy
跟她一起下国光坐Taxi进SuteraMall找其他人
今天在学校拿到了班服
说今天出门要穿
结果到Sutera的游乐场
看到一堆人没有穿
真的很火大啊。。。
那些没买的就算了
有买的
我不懂要说什么好
因为是最后一天不想闹得不愉快
就这样罢了

在游乐场聊了一下
我,Cindy,诗情,德胜,欣雯,阿拉,衍盛
去Tutti Frutti吃雪糕
过后就在那里拍了照
没一会儿
ShieanTang就打给我了
然后我和德胜去找她
带她来Tutti Frutti
到这里省略过去
因为这里弄到我和德胜火很滚很不愉快下
Tutti Frutti真的很好吃
也很贵一下
不过值得吧=]



在那儿坐了一下
就去唰唰锅和其他人会和
第一次吃唰唰锅
也应该是最后一下次吧
因为本人没什么喜欢吃-__-
重点是德胜跟我一样!
哈哈这一天跟他很有缘咯
穿到一模一样
只差鞋子了
说回到唰唰锅
结果我们2个只吃了点面
说要买蛋糕给矮的
Elynn 说要跟我们一起去
后来变成一群跟我们3个走出去
=______=
创意无限哟
我,德胜,康贤,依琳,静惠,炎生和小狗量
买了12片神秘蛋糕
组成了一个蛋糕
应该可以给她吃很久
重点买回去了没有Lighter...
走去跟酒吧的人借
很LOL是吗zz
"很瞎的惊喜 可是我还是被骗"
来自矮的部落格
她开心就好咯哈哈

吃完要减肥啊 xD


过后又走回去SuteraMall
本来说好去唱歌
结果因为一个人全部就没去唱了
老实说真的很扫兴下
还有德胜不要沮丧
还有我们在呀
结果我们各自分群走走了
Each A Cup
不错好喝的说~
要回家的时候全部又开始舍不得了
谁哭自己知道就好

谢谢泉泉载我回家
还载到家门口
非常感激!xD
回到了家又哭了
为什么没有把握
让自己留下不必要的遗憾。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